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 转正群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69

20211130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四的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群众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晨同志主持,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申请转正的朱宽胜同志和姜慧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再次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由两位同志的入党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考察期的表现,并对朱宽胜同志和姜慧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他们的转正申请。与会其他同志也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朱宽胜同志和姜慧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工作上兢兢业业,思想上积极进步,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意识强,具备转正的条件。

最后,支部书记王娜娜同志发言,对朱宽胜同志和姜慧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此次座谈会,是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关键一步,让预备党员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文字:董波

                         图片:李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