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91

1116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教四303室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由支部副书记刘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历史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中凝练出的“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给了我们最科学的行动指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将通过报刊、网络等媒介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永不松懈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教育,为培养时代新人的伟大事业奉献终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供稿)

文字:刘茜

图片: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