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擎 薪火相传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董自銮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565

1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四303举行了董自銮老师退休欢送会,欢送董自銮老师光荣退休。马院全体教师及以前部门部分同事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为董自銮老师送上鲜花和证书,代表全体教师向董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致以诚挚的敬意。马院老师和以前部门同事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董老师多年来在思政教育事业上所做出的贡献,不图名利、不计得失,几十年如一日为思政教育做出贡献,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辛勤耕耘,用智慧与信念书写精彩卓越的教育人生。同时对董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希望董老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对思政教育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继续关心思政教育的发展。


董自銮老师在会上回忆自己在工作的往事,感慨万千。言谈中饱含着对思政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马院发展的期望与称许。董老师感谢学院的关怀,并对在岗教师们提出了期许,勉励大家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为马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