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87

为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学生中入脑入心, 1015日中午4号教学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锐智工作室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生演讲比赛。学院部分教师和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有来自2021级和2020级的共13名同学参加。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充分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赤诚初心和青春建功、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终,来自20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孔文文同学脱颖而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整合本地本校的丰富红色资源,推出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餐”,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引导青少年在人生拔节孕穗期感受信仰力量,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接下来,马院教师将精心指导获奖同学全力冲击省赛。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自豪感、使命感,他们懂得了作为时代新人肩负着民族复兴大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玲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