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信仰,学生才能学得有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515

8月30日上午,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新街口校区409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刘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之行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王娜娜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传承弘扬塞罕坝精神与党史学

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

王娜娜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政治理论学习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老师有信仰,学生才能学得有力量。

与会党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充分讨论与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生态文明理念以及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本次学习为新学期的思政课注入了新鲜力量,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决心意志埋头苦干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