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 转正表决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21


629日下午,在前期举行群众座谈会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的基础上,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教4-303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了孙洁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娜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孙洁星同志首先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综合情况,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与会党员对孙洁星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充分发表意见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票决,孙洁星同志获得全票赞成,大会通过了孙洁星同志按期转正的决定。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王娜娜书记勉励孙洁星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至此,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顺利举行,代表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迈向了新征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良好的风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直属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文:刘茜

图:姜慧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