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89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617日下午3点,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教4-303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王娜娜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10,实到10,符合换届改选的人数规定。

根据议程安排,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按照审议通过的《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娜娜、刘晨、孙佩瑜、刘茜、李欢欢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娜娜同志为支部书记,刘晨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具体分工孙佩瑜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茜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欢欢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和统战委员

王娜娜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勉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对照新时代的新使命,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奋发有为、激流勇进、勠力同心,共创支部、学校新的辉煌。

(直属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文:刘茜

图:刘晨、朱宽胜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