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经济开发区空港社区党总支葛群书记 一行来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911


520日下午,溧水经济开发区空港社区党总支葛群书记一行来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我校马院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建共建事宜进行洽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对葛群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葛群书记高度赞扬了我校马院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果,表示后续将会组织社区党员前来参观学习。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如何推进我校思政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展开了交流。

经过此次交流洽谈,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均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架起校地合作桥梁,充分发挥高校在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方面的作用,在党建交流方面建立起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校地党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进和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姜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