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促和谐 校地合作促发展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溧水经济开发区社区、企业签订 共建党群服务学院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4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溧水经济开发区党建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政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实现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 423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赴溧水经济开发区荷花社区、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探讨党建共建工作,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洁与荷花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康龙南京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南京园区党支部书记李劲松就党建活动、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党课讲授、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截至目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已与溧水经济开发区三个社区和企业签订了共建党群服务学院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思政教育资源优势,以促进双方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实现党群服务与校地发展的良性互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欢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