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870

121日,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贺伟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交流。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严格按照校防疫要求接待了来访,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董自銮老师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情况;形势与政策课程实施情况和实验实训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贺主任一行分别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对我校思政校内实践基地表示了高度的评价。贺主任表示,我校在思政课校内实践创新方面走在前列,希望此次的交流能更全面的了解我校建设经验,进一步探索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打造思政实践教学的新阵地,让思政课入耳、入脑、入心。董自銮老师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高职高专思政教学领域取得更大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思政实践育人的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茜供稿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