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事检察院来我校思政部 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287


1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事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检察长刘峰一行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疫情防控期间,我部门按照校防疫要求接待了来访。

王娜娜副主任我校通过VR思政教育实训室进行法治教育教学,发挥先进设备在思政课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中的平台作用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VR技术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刘检察长一行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刘检察长表示,我校思政教育教学在VR技术应用方面走在前列,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能更全面的了解VR方面的建设经验,利用VR技术做好军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军事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王娜娜副主任也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VR技术法治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守正出新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