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 来访我校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193


125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翔、副院长程向阳一行10人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思政部副主任王娜娜及思政教师接待了来访。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校建有周恩来五观教育基地、淮安商业文化展示馆、翔宇思想政治教育体验中心3个校内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并通过全息投影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实践教学经验丰富。

王娜娜副主任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情况;形势与政策课程实施情况和实验实训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张院长一行分别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王娜娜副主任也表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在实训中心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我支部也要大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地引领和推动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