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 来访我校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68


1112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蓓雄、马院副院长陈洁瑾一行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思政部副主任王娜娜、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宽胜及思政教师接待了来访。

王娜娜副主任首先表示了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此次来访的热烈欢迎,然后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特色做法和经验;思政仿真实训场所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校本课程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思想政治课师资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教师分别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孙书记表示我校在思政课校内实践教学创新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能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果并增强获得感。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还需要不断探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思政教学领域取得更大成果。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