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一行 来访我校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52


1111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姜玲一行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思政部副主任王娜娜、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宽胜及思政教师接待了来访。

王娜娜副主任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设置,如学分和学时的分配等;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开展和实践经验;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经验;思想政治教科研管理机制和领导机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姜主任一行分别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VR技术与思政教学的融合是一项新突破,并称赞我校思政部党史教育走在前列,深度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贡献力量。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