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外督导专家走进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97


1118日,根据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统一安排,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严处长、校级督导员走进了许红梅老师和苗新莉老师的思政课堂。本次督导听课是思政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师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活动之一。

本次教学内容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五章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两位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达清晰,教学目标明确,授课方法选择得当有效的利用超星学习通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较活跃,收到较好的教学效果。

点评交流阶段,各位督导专家老师和许老师的授课过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二位老师专业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符合该专业的教学要求,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教学的意见与建议,

思修课的课程标准还需继续改进,另外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不易,如何创新教育方法、提升教学效果、丰富教学内容是整个思政教学团队需要长期思考的问题

思政部始终把教学工作摆在首位,督导专家深入课堂听课是部门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部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