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晓慧一行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821

43日上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晓慧一行来我校思政部参观交流。思政部副主任王娜娜、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宽胜及思政教师接待了来访。

王娜娜副主任围绕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校内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办学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杨晓慧院长是江苏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经验丰富。双方围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VR思政教育实训室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各自教学的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院长表示,我校在思政课校内实践创新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此次的交流能更全面的了解我校建设经验,进一步探索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打造思政实践教学的新阵地。


最后,院长一行参观并体验了我校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高职高专思政教学领域取得更大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思政实践育人的改革。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