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中专电子信息党支部参观我校思政校内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69

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电子信息系党支部

来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开展支部活动

1220日下午,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电子信息系支部乐颖主任一行来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开展支部活动。思政教学部副主任王娜娜、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力志陪同参与了活动。

乐颖主任一行参观并体验了VR思政教育实训室、法制教育实训室、国防教育展厅及南京地方党史展厅。在VR思政教育实训室通过VR技术“亲临”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故居等场所,体验了红军长征过程中遭遇的围追堵截、生离死别。在南京地方党史展厅,重温了我党领导南京及溧水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辉煌业绩及优良作风,同时缅怀了为南京及溧水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不平凡贡献的革命前辈。活动结束后,乐主任对于我校思政部校内实践基地的初步建成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两校的党建共建与合作交流。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