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教育VR实训室设计方案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68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实训室建设的要求,推进新校区VR思政教育实训室的建设,确保实训室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313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讨论会,听取实训室承建设计院的整体设计方案,邀请专家提出建议,并汇同思政部意见及时反馈给设计方。会议由褚红征老师主持,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峰院长、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柴义江部长参与指导,公共教学部王娜娜副主任、支部书记孙宇老师、思政部全体老师、实训办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实训室承建设计院张庆一行就实训室整体设计方案、VR互动设计方案、实训室目前建设进度、未来党团建设合作等四方面进行整体说明。再由两位教指委专家和王娜娜副主任、褚红征老师、思政部老师、孙宇书记、实训室管理老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就整体设计方案的优化、VR互动设计环节的具体内容、实训室的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讨论会标志着我校思政教育VR实训室的建设正式进入攻坚阶段。我们相信通过整体设计、融入最新科技元素和教学手段,我校思政课会朝着更能入耳入脑入心的方向发展。作为江苏首家打造思政课VR实训室的高校,我们将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高职特色的思政教育新模式,实现我校在该领域的弯道超车。

公共教学部供稿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