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艺术作品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50


近日,由思想政治教学部主办,锐智工作室承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目的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递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调动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艺术作品展活动包含书法、绘画类、工艺美术类、摄影、手工制作等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校314名学生的参与,他们以翰墨丹青和拳拳之心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艺术才华。经过专家初审,共58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追忆一百年前那场波澜壮阔的爱国运动。各类型的艺术作品展示了艺术的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思政部刘茜供稿

2019-6-25